Wednesday, June 10, 2009

水果、蔬菜。。。开心

最近正在逼自己吃水国和蔬菜~~>.<
发觉到自己夫质和发质真的好差啊!!
而且年纪越来越大了,更加需要营养~~
水果还好,没有这样抗拒,只是橙,我最讨厌吃到酸酸的~~
蔬菜嘛~~十个当中可能我才吃两种而已~~
从小就超讨厌吃蔬菜~~常常都被妈妈逼~~
炸、煎、肉。。。我样样都爱~~~
还有,每天早上都逼自己和一杯清水~~~好饱哦~~

还有,我发觉我最近的心情真的很烂~~
要拥有健康的身体,开心是最最最重要的!!
我发觉到我恶魔的那面比较强~~
可能是假期吧~~
等开学后,可能会好多些~~生活会比较充实~~就不会胡思乱想了~~
可是我又却好想待多两个星期~~呵呵~~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