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1, 2009

HATE IT MAN!

心情本来还算不错的。。。。
可是一到晚上九点三个字。。。。变的超烂的。。。
原因就是我上TOILET时。。。看了不该看的东西。。。。
我最大最大的洁癖就是讨厌人家用完了我的TOILET,不冲水!!
$%§℃#$
人家可是辛辛苦苦的把TOILET洗干净了~~

还~~真讨厌!!真的要冒烟了!!!
虽然骂了两次,我就是觉得不够!!
Uh....

2 comments:

  1. 冲掉它不是没事了吗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太爱干净了,好想也叫你帮我洗哦~~嘻嘻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