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3, 2009

第六天

让我数一数,星期五、星期六。。。。已经放了六天的假期啦,连书皮动都没动过,不可以了,要读书了!!还有五个月而已!!
这几天在干嘛?在玩网上游戏,唉~可以说是我玩过那么多的网上游戏之中最无聊的啦!可是我还是玩了已经有两天半了!!
本来今天打算和弟弟去看Nite at the muzeum 2的,谁知他给我一大堆的理由,说不想啦,不要啦,要读书啦(屁啦他,读书,看戏就有〕。。。以后,如果他一个人在家,休想我会带他出去!!哼!

2 comments:

  1. night at the museum 2很好笑叻。。。
    弟弟要读书就让他读嘛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对,很好笑。
    对啊,让他读吧!可能他不想以你为榜样。嘻嘻~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