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30, 2009

Boring~~

哎哟,肚子好饿~
好久没写了,刚考完半年考,还是老样子,临时抱佛脚~~不管了,六月开始就要每天温习功课了,不然背不熟~~
今天是我放第二天的两个星期假期,还有剩下的十三天要怎么过呢??要好好计划计划下~~
今天好无聊哦~~无聊到涂指甲油~~哈哈,家里只有剩下我和我妈而已,爸出去做工了,弟弟去补习了,妈也才刚会来~~整天就是对着脚趾甲和电视~~哎,星期六真的没戏看滴~~本来还以为可以好好欣赏杨丞琳的演唱会,应该是她感冒了吧~所以唱得有点~~
好啦,今天就到这里吧!!待续~~

1 comment:

  1. 爽啦你。。。放假。。。
    那时候,我在大考。。。
    -.-
    现在??!
    我也放假咯!!!!!!!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