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, 2009

~朋友~

好久没写了啦!今天竞然好想写下我的心情。刚从JJ回来,庆祝朋友的生乐。回的时后,看见我好友的背影渐渐消失在车群中,突然好怀念我们在中学的时光,一起癜的时后,一起嘻嘻哈哈的时后...etc....真的好怀念。真想回去~~都怪我啦,当处不珍惜,现在才来后悔。早知是酱,我当处就该天天去学校(以前可是个ponteng QUEEN〕现在,一年不见到那十次~~

短短的一年,全部人变了好多,变化最小的应该是我吧!呵呵~。朋友们都坚强了许多,成熟了许多,长大了。。。跟我当处认识的判若两人!

Beng you~s! 我们一起努力,一起实现我们的梦想!!S4 万岁!!认识你们可是我的荣幸!WINN,我和你就准备做老古婆,一起去玩游世界!哈哈哈~~~那两个。。。早就重男友,轻好友了啦!

2 comments:

  1. peng you!!哈哈。。。一起吧!!那两个。。。不说了。。。是4S啦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wth~~~
    试问s4少了我。。。还是s4吗??
    -.-
    没有忘记好不好。。。
    我知道我每次(也不是每次啦。。。)都不能够出席。。。但,都是有充分理由。。。
    当时是学业重要嘛。。。当然你们也重要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