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, 2009

~KL之旅~

昨天,哎呀,我知道啦,我的BLOG乱78糟的,写了今天才写昨天-。-。人家刚才有一股勇气和灵感想把今天的心情写下来。忘了就不好啦~对BO?
话说回来,昨天跟我那6个好姐妹,不对,是5个而已,有1个,要赶功课,我明白你的难处,不怪你,上KL玩。本来还以为可以去溜冰的,谁知。。去了唱K~也没关系啦,能和朋友聚一聚,我也很满足了。最心疼的就是,大出血!一唱就唱走了四十四块。>.< 我的心痛痛痛~~
我想以后我们找个宁静的地方坐下来,聊下天,我就满足了。天天去KL,好像逃难酱,都没什么机会聊下近来的状况!

2 comments:

  1. 对啊!!整天都用了90块叻!!!!没钱啦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哇。。。你们唱什么??四十四块??
    幸好没去。。。
    >.<
    现在没功课咯!!!爽。。。
    回想起当时。。。还真是痛苦。。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