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4, 2009

~对不起~

过了三天的假期,今天一早起来,感觉超不想上学。从车场走到班级,感觉整个过程好漫长,好孤独(其实也算满远滴,一个在前门,一个在后门,你说呢?〕整个过程中令我想起了很多东西,其实初初来到新学校的时后,也有同感,可是这感觉已好久没回来找我了,也许,想必应该是跟你们癜了整天,那种感觉又涌回上来。以前当我一来到学校,最期待的就是能见到你们,跟你们谈个饱。可是现在,感觉所有的东西都很陌生。真的WINN,这点我很赞同,只有在你们的身边,我才能找会自己。这种感觉真的不容易培养。现在想回,才知道自己以前是有多幼稚的,可以为了那小小的东西吵到,想到都大冷战~,都怪我太任性了。在这里我想相你说声SUMIMASEN § MEEAN HAMNEEDA ^^。(这话已经摆在我的心里很久了,我今天竟然有一股勇气把它一口气按出来〕呵呵~~

3 comments:

  1. 看不出你能写出那么好的'文章'。
    要说对不起就亲口对她说吧!!
    能够表现自我的才是真正的朋友~~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还有很多武器你还不知道neh~哎哟,都过了那么久了,还提起来干嘛,可能人家都已经忘了啦!有些东西ka ki sam jiu就好了啦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。。。明白。。。过去就别再提啦。。。
    你们两个真是鬼马。。。
    在这里。。。。厚~~~~~~~~~~~~

    ReplyDelete